流泪斯基

我流BARRIACADE BOYS其之一
现代AU。ooc段子。有双C

“你们不可能刚好都路过并出现在我的定时自拍里,这绝对是场预谋。”这是愤怒的巴阿雷

“这很难解释,我只是恰好抬头并且微笑了。(你说剪刀手?喔,人看见镜头很难不作出反应的不是吗?)”这是低头翻开下一页的热安

“看见这些杯子了吗,我在擦它们,这让我不得不站在这,因为工作。“这是正在酒吧打工爱岗敬业的弗以伊

“飞儿你真该在场,这样你就知道巴阿雷是怎么咆哮我挡住他完美的小臂肌肉的,我要怎么向他解释整张照片里我最显眼不是因为抢镜只是单纯的因为我很上相呢?”这是自从恋爱后变的更乐于什么事都跟男朋友倾诉的古费拉克,顺着短信把那张特意向正主讨的集体自拍发了过去

评论(5)

热度(8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